爱爬墙

  我之前就觉得下个主线就是去云城了,好期待啊,然后做完最新主线,emmm云城我是去了,主要是为了救秦拭雪,次要为了看自己老妈,结果,前面剧情在讲啥啊,刚一进去被云城村民拦下来,然后去见了薛无眉,她还问我想她吗?(???)还好少侠很实诚:没有。(我要笑死)本来我一直以为她很冷静无表情无情绪,结果听到薛无泪的声音就暴走了(薛无泪还真是她的童年阴影啊。严重怀疑薛无泪你是故意来刺激她的)

  另外说起薛无泪,跟着少侠来云城,虽然嘴硬,还是有点想家的吧,我惊讶的是薛无泪居然还有信任的人:裴道士!(这位道长我了解不深,暂且不说他)

        再然后,见到了血鹦鹉,她应该算神魔类的吧(等等这不是武侠世界吗),然后给我展示未来的幻象(好家伙,现代城市,科幻机器人出现了),当她说要找一个能带她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的时候,我就猜到此人是少侠(别问为啥,主角光环,虽然少侠也没啥好的主角光环啦,苦笑)

  最后我还是想骂一骂白玉京啊,少侠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见亲娘,你看看你做的什么人事(对,这家伙就没觉得自己是人类)平心而论,正常发展不是袁紫霞时日无多然后少侠在袁紫霞最后的时光母子,父子三人享一享天伦之乐吗。这位亲爹直接打破常规,不管袁紫霞的意愿和少侠的意愿,直接把她送到另一时空让她孤独到不知道啥时候,我要是少侠我直接开打啊,还跟他讲什么道理。(打不过也要上,白玉京真的很自私霸道,他最爱的就是他自己吧)

  最后期待已久的白玉京和公子羽大决战,看过场动画震撼了一下下,但是就一瞬间,打完两人都消失了我反而没啥感觉了。

  是的,白玉京是很帅,帅到我单纯舔颜而已,还是团子好啊,希望下个主线能见到我老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  

评论(9)
热度(1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颗野生梅 | Powered by LOFTER